[宅配] 雲林古坑彩色小蕃茄 黃色大蕃茄 台灣在地深耕農產,華麗繽紛閃耀奪目!品嚐五種顏色入口!

Wanchen第一次看到這麼繽紛的可愛小蕃茄>///<
天阿!!!原來蕃茄有這麼多顏色(張大嘴巴),
紅色、紫色、綠色、黃色、愛心紅還差兩色就變彩虹的七道了~哈哈
趕緊打來看看口感和滋味到底是如何呢?
今天要分享的是台灣在地深耕農產雲林古坑彩色小蕃茄
品嚐五種顏色入口!入菜料理或是單吃賞玩送禮都好適合!





蕃茄對健康也很有幫助,
其實也是一種有益的「蔬菜」!!

以前我只認識小蕃茄、牛蕃茄還有溫泉蕃茄,
最近發現台灣的自家莊園有產出各色的番茄,
還有上新聞耶!
甜心蕃茄、黃色檸檬小蕃茄、紫色小蕃茄、綠色小蕃茄、玉女小蕃茄等5種蕃茄
色彩繽紛營養豐富~一次就能品嚐多種滋味!!







紙箱為自家莊園特別訂製的,
採回收紙材製成,
加厚也讓水果更多一層保護,
外層可發揮創意設計彩繪。

像我就拿來二次利用,
收納小物或是當成禮盒包裝盒,
重覆利用友善地球做環保 ^O^

 

像這樣一箱可以裝盛3盒小番茄
拿起來還蠻穩的

P.S 小提醒 宅配到家時要先把過熟裂開的水果額外挑起,
底層的紙也最好換一張新的乾淨衛生紙,
因為濕潤潮濕會讓整盒水果易腐敗,
沒有要先吃的話,
要先檢查一下(不然擺到壞掉就蠻可惜的T_T)



我拍照品嚐時

芬達也很好奇的

一直靠近查看呢~~ ^^





一盒大約是一台斤
價錢是300
比起一般普通番茄還要貴上許多,
可是我真的很想知道其中箇中滋味,
便發起團購XDDD
一起燒大家(我是不是很壞阿wwwwwww)




我也有調色盤摟!! 哈哈










蕃茄甜度我吃了之後,
覺得最甜的是甜心蕃茄(愛心形狀)。


Wanchen最喜歡的蕃茄是綠色小蕃茄。
















由左至右


甜心蕃茄→紫色小蕃茄→黃色檸檬小蕃茄→玉女小蕃茄→綠色小蕃茄




甜心蕃茄

蕃茄本身呈現愛心形狀
甜度是所有蕃茄裡頭最高的
外型真的很吸睛可愛
甜蜜蜜很適合當作偷偷告白的小物
少女們會愛的款式!!




紫色小蕃茄

外表呈現咖啡紅混合紫色的色調
本身比較大顆
吃起來會爆漿的那一種
有點像牛番茄的口感
表皮較為硬
咬起來嚼感滿載!




黃色檸檬小蕃茄

猶如
黃寶石的色澤
晶瑩飽和的顏色
很難不被吸引住
皮薄也蠻多汁的
味道略酸




玉女小蕃茄

一般常見的小番茄款式
和愛心蕃茄差異在於
甜度稍低一些
以及底部會呈現圓潤
橢圓形狀的外輪廓




綠色小蕃茄

綠色不是沒有熟
而是品種問題
吃起來就像蕃茄一樣(廢話XDDDD)
是五種裡面我最愛的一種
我是綠色控(摸下巴)

 







友善種植 品嚐安心
全程無使用農藥/化肥/賀爾蒙/除草劑

每批產品都會送虎尾科技大學檢驗中心做253項農藥殘留檢驗
這樣吃起來的農產品會更安全安心

 

擺在一起真的真的~~超美的!!




三月農場優質產物
1黃色大蕃茄
2甜心蕃茄
3繽紛蕃茄內有五種小蕃茄
4幸福草莓
5手作草莓果醬
6草莓果凍
7草莓優格
8桂花蜜蕃茄




近日自家莊園搬遷,水果數量要先預訂
不一定能夠買得到> <::: 想買的朋友手腳要快了!!
另外農場有開放參觀 需要預約!!

P.S莊園內也有可愛的貓咪
真的是太可愛了!!!!!!!!!!


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自家莊園 chihchiafarm
https://www.facebook.com/chihchiafarm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湳仔村湳仔89號

(古坑綠色隧道旁)

雲林古坑彩色小蕃茄

food

 end_01end_02end_03end_04

 

arrow
arrow

    三貓繪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