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青箭新品上市 金裝隨手包口香糖 清新長效好口氣~不再嘴臭臭

青箭金裝隨手包口香糖全新上市!青箭算是廣為人知的老牌子了!
這次新品強調40分鐘長效清新、新式盒裝包裝
實際吃到Wanchen覺得包裝好方便攜帶喔~
名片盒式的外盒放在包包比起傳統舊款的鋁箔式還不易壓壞,
除了不易壓壞好收納之外,還有一點我很喜歡的是:不會再從包包裡掉出來啦~~~
之前買青箭舊款拆開後,那些孩子好容易失散...
一片片落在包包各個角落XDDD 新款就沒有這個問題喔~!



而且~~~青箭新款色系還是採我最愛的綠色

看到一定要買來放包包的阿!!

新包裝是 每盒15片入,建議售價$29

背面也有清楚的營養標示

 

亞洲天團五月天代言青箭!!

金裝隨手包 清新長效好口氣~不再嘴臭臭!
金色包裝的片糖,感覺比銀色更為高貴呀
而且口味上我覺得更涼更清新了許多。






擁有清新口氣是自信的第一步!
擺脫可怕的餐後餘味
我都會嚼上1-2片
去除齒間的味道
保持好口氣!!

 






外出遊玩也能隨身帶著走

輕盈不太佔空間^^




隨手包口香糖攜帶更為便利
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伙伴
午後沒精神
我也會藉助口香糖的力量
讓我面對手上的CASE呢!!




喜歡口香糖的朋友可以試看看
老牌子的青箭新品喔!!

 

↓另外購買還能再抽獎↓(五月天迷不容錯過)

青箭X五月天聯名公仔抽獎活動

更詳細補充資訊:

2014/5/10-2014/7/11,在全國各大通路購買青箭系列商品,單筆發票金額滿$100(並含至少
一件青箭金裝隨手包),上網登錄發票,即可抽青箭X五月天聯名公仔(價值$990)
登錄網址(5/9正式上線):http://www.doublemint.com.tw/golden

 

food

end_01end_02end_03end_04

arrow
arrow

    三貓繪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