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貝拉美人除毛05420

可愛的大眼女孩外包裝一共有五種口味:櫻花、蜜桃、蘆薈、玫瑰、青蘋果,
貝拉美人除毛貼使用上方便快速,除了採用蜜蠟的方式將毛毛連根拔起,
還有甜甜的香氣!維持的時間依照每個人的毛髮生長週期而有所不同
因為Wanchen屬於無毛毛手人種~這次拍攝照片的手腳借用YOGO桑的啦XDD
來看看貝拉美人芬香除毛貼片的實際操作吧~GO~


BellaBeauty貝拉美人芬香除毛貼片



DSC貝拉美人除毛05423

 

口味:櫻花、蜜桃、蘆薈、玫瑰、青蘋果

《產品使用》
1. 將除毛貼與毛髮生長相反方向撕下來時,要一鼓作氣快速撕開。
2. 另一手輕輕的反方向拉開皮膚。
3. 使用後一定要記得用附贈的蘆薈凝露舒緩一下肌膚。
4. 清潔上除了附贈的清潔片還能用嬰兒油或是橄欖油清潔,卸妝油是沒用的喔!

DSC貝拉美人除毛05424



DSC貝拉美人除毛05425



DSC貝拉美人除毛05427


外盒以及內容物↓

DSC貝拉美人除毛05428


原本的毛手毛腳來一張

P.S 這不是我的腳XDDD 我手腳都沒有毛

MODEL:YOGO桑

DSC貝拉美人除毛05429



DSC貝拉美人除毛05430


拿出一片除毛貼~ YOGO準備受刑吧 哇哈哈哈

DSC貝拉美人除毛05431


先放置如圖中所示  兩手溫熱芬香除毛貼片

稍微搓揉~~

DSC貝拉美人除毛05433


慢慢將兩側撕開 (這時候的芬香除毛貼片非 . 常  .  黏)

比熱戀情間的情侶還要黏 比月球環繞地球還要黏~~

愛注意喔~~ 千萬不要沾黏到除毛部位以外的地方

如果悲劇還是發生... 使用肥皂勉強可以清除

DSC貝拉美人除毛05434


順着毛髮貼平

拔起時用反方向

DSC貝拉美人除毛05435



DSC貝拉美人除毛05436


---------------------------撕下畫面過程太殘忍-----------------------跳過

登登燈燈倰  撕完後 結果前後差異還蠻大的

XDDDDDDD 

有貼布的地方 有著光光無毛的皮膚

再也不會一毛不拔摟(無誤)

DSC貝拉美人除毛05442


最後 塗抹蘆薈凝膠 讓紅腫的皮膚鎮定和舒緩

DSC貝拉美人除毛05444



DSC貝拉美人除毛05445



DSC貝拉美人除毛05446



DSC貝拉美人除毛05447

 

BellaBeauty貝拉美人 貼心在每包除毛貼裡附贈一瓶蘆薈保濕凝膠,
使用後 夏日不再毛手毛腳!以上照片給大家做參考: )


本文為個人心得,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三貓繪飯

三貓繪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伊雪娜
  • 我有剪對半耶!這樣比較好撕順手XD
  • Linda
  • 外包裝是不是很大盒OAO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